close

tp-link ax20.jpg

其實之前的tp-link C60才買3年又10個月,只是上週五下午無線網路一直斷,關掉5秒後重開仍然不時斷,最後關了10分鐘後重開還是一直斷,在家上班的姊姊不時要開視訊會議都快瘋了,只得把舊的asus rt-n12接上,只是也慢得可以,連電話會議都會卡,趕緊在pchome 24h買一台ax20,姊姊說這台是她花錢訂閱的紐時Wirecutter推薦的。

週六訂,週日早上到,這次偷懶,無線名稱及密碼全都延用舊的,記得以前問華碩,好像叫我設不一樣的,但設一樣的好方便啊!我姊早上出門,下午回來就連上網路,她完全沒發現我換了新機,省了每個手機、平板、筆電都要重新輸入密碼的麻煩。唯一就是我筆電早上連舊機的wifi,我也沒關機,就去連新機的桌機設定,所以後來筆電雖然連上新wifi,但名稱後多個2,重新開機也一樣,也不算太困擾,下次可以記得關機避免。下午剛裝好,在客廳訊號有滿格,可是晚上就少一格了,不知道為什麼。

c60在週五休息一晚後,我們因為受不了n12的速度,又把它換回來,週六到週日都沒斷過了,表現很正常,不過姊姊寧可拿它當備用機了。新機可設定定時關機可以試試。當初買n12是$1150,c60是$1199,ax20是$1999。希望新的這台夠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