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看片前就已聽過許多好評,不過我看完是覺得不錯,但我不太會去回想,印象不深耶!可能狄尼洛飾演的班太完美了,感覺不像真的,但是狄尼洛真是戲精,想到他演Taxi Driver還有「鐵面無私」裡的梟雄艾爾卡彭的可怕,也可以演出本片這樣一個老派紳士的nice guy。

我其實期待多看一些專業工作層面的描述,像是老人對網購衣服的需求,或許是我想多了,但最後狄尼洛淪為安海瑟威個人的服務人員,跟我原先想的intern還是很不同。我也想看狄尼洛從高階主管到低層實習生會不會有不適應處,也沒有,他毫無怨言,對新科技也蠻快上手的。

後半對職業婦女的困境有頗多描繪,實在是辛苦,我想她丈夫應恢復工作才對。隨著平均壽命的提高,我們的確應該想出多運用老年人的豐富工作經驗,同時又不影響年輕人工作昇遷的辦法。我給本片7.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