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三少裡我比較感興趣的其實是潘裕文,至於周定緯,上次看百萬大歌星,看他的歌唱加舞蹈,的確挺有舞台魅力。許仁杰則是我比較忽略的一位,可是每次發ep,我發現都最喜歡他唱的歌耶!上次是「不安靜的夜」,這次又比較欣賞他唱的「夢見」,是他挑到比較好的歌嗎?還是剛好比較合我的胃口?

這首「夢見」其實曲調還蠻平凡的,只是唱得份外的溫柔,因此顯得特殊,吸引我的注意,mv在此:

mv跟黃大煒的「為了妳」有異曲同工之妙。

是說星光第一屆會紅真的不是沒道理,人才輩出啊!

相關文章: 黃大煒—為了你~~痴情男配角的最佳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