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故事記得很完整。我好像回到高中時期,不過台上講課的是我國中教國文的導師,她介紹了很多了古文格言,我都來不及抄,後來好像是我的高中英文老師(但是出現的其實是我姊的高中英文老師)生病了,國中導師就把我媽拉上台教英文了

後來跟我的同學聊天,說我常常夢到回到高中,考試都沒準備,連範圍都不清楚,講著講著突然就覺得不太對,我出了教室在走廊上,覺得兩旁的教室、佈告欄都像風一樣的往後掠過。

接下來,我好像跟同學總共4個人在街上逛著逛著,就看到前方好像在舉行喪禮還是紀念會之類的,歐式羅馬的白色柱子,挺漂亮的,看到有牌子寫著在紀念一位30年前過世的朋友。

因為他們把街都擋住了,我就想找縫隙鑽過,結果太窄過不去,就決定爬那個不算高的籬笆,又爬不太上去,同學就幫忙抬推,結果大家都看到我了,然後我突然發現他們在紀念的人就是我,而我身旁的同學也不見了,而在座的老人其實就是我老去的同學!超怪的吧!這時在夢境中還有旁觀的我就在想:我是在看一篇短篇故事吧!到這裡我就醒過來了。

難得把夢記這麼清楚,就寫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