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解脫了!翻了3個月總算完成了。現在我要大看小說了,哈哈哈!不過上個禮拜我翻完第二天就發燒,昨天全部檢查完送出email,今天也小小發燒到38度,真是的!讓我想起以前高中和大學聯考完後,都大病一場還住院呢!人真的不能鬆懈下來。

話說我翻到還剩兩個多禮拜時,原來晚上我都會在外面用筆電邊看看電視邊翻,結果高齡六歲的筆電螢幕壞了,什麼都看不見,逼得我乖乖地在9點鐘就回房翻,想想專心一點也不壞。

到了最後一個禮拜,房間冷氣壞了,這時就怨嘆起來,若是筆電沒壞,我就可以在外面享受冷氣翻;如果再遲一個禮拜冷氣再壞,我也不用待在房裡了。總算運氣還 不壞,因為颱風(向災民致歉),所以這幾天不是那麼熱,也挨過去。等了三天叫修人員,說壓縮機壞了不用修了,才死心去買新機。在我修正稿子最後一天下午終 於有冷氣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