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寫這篇blog我才注意到原來片名是「戀」習曲而非「練」習曲,哈!片子一開始的20分鐘非常枯燥,我媽還問我為什麼要看這部呢!好在後來漸入佳境。

英文片名其實是重新開始,女主角是遭音樂夥伴男友背叛,男主角則是當年被妻子背叛,兩個失意人因音樂相識合作,也重新振奮起來。故事其實蠻簡單的,我不太相信在戶外錄音能有這麼好的效果,金派、音樂人才都這麼好找,不過聽歌好聽也就夠了。

其實我最欣賞的倒是最後完成了錄音,女主角要走,男主角突然拉了手沒放,那一個小動作,為整部片男女主角若有似無的曖昧,更添了一份韻味,我也喜歡終究沒說破的那份感覺。

主題曲Lost Stars蠻好聽的,聽說電影拍了兩個版本,女主角去了跟沒去前男友演唱會的版本,我喜歡現在去了但沒有復合的版本。我給本片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