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奇特的電影,有些荒謬但又有幾分浪漫,好像不是小說改編,前半部會覺得故事有點空,不夠緊湊,是在哈理遜福特出來後,故事比較進入高潮。

第一次看布蕾克萊芙莉的演出,演技so so,人是還蠻漂亮的,電影換了很多造型,髮型蠻好看的。

以下可能劇透。片中Adaline擁有的是老靈魂,不覺得老是跟年輕的男孩子在一起會有代溝嗎?這點片中完全沒有著墨,電影中的男主角由麥可俞斯曼飾演,總覺得他樣子很像年輕的賈伯斯啊!麥可是荷蘭人,我覺得他面熟,查了發現看過他演的「黑書」、「維多莉亞女王:風華絕代」,但我都沒印象他的角色是什麼。覺得他的角色在老爸福伯出來後就弱掉了。而女主角到底比較愛誰呢?最後似乎就是挑了年輕單身的,不能讓我感受到她是更愛男主角的,這我想是敗筆。

最後女主角終於開始變老,但我又會擔心她會不會卯起來老,把之前停駐的進度趕回來,那又會比男主角老了怎麼辦?青春永駐人人羨慕,但如果沒有人陪你,只能看著心愛的人老去、死亡,反而是莫大的懲罰了。白首偕老,一同離去才是最大的幸福吧!

我給本片6.9分。片中的舊金山風景好美,幾乎可以當該市宣傳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