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目中對金牌特務的想像是具有英倫紳士風度的間諜,談吐優雅充滿英式幽默,殺人於無形中不見血。前二者都很吻合,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是如此血腥暴力,血漿斷肢滿天飛,無止盡的殺戮,實在是看了很不舒服,尤其教堂那段大屠殺著實太過冗長,也毫無必要。其實只要幾個武打招式能突顯出間諜的厲身手也就足夠了。如果能夠去掉本片五分之四的暴力並加以淡化處理,那會是個更經典的作品!

撇開暴力的部份不談,故事還蠻精彩的,看了IMDB,與漫畫原著不同,原來是Colin Firth培養自己的姪子(外甥),電影改成是培養當年為救自己而死同僚的兒子,多了報恩上的期許,更加動人,喜歡Harry跟Eggsy兩人間的互動,我想在Eggsy心中,Harry就是他想像中父親該有的樣子。

我其實最愛電影中訓練的部份,有趣又不血腥。是說最後的反攻有點扯,怎麼只有兩個菜鳥和梅林,其他的圓桌武士也沒說全部陣亡啊!怎麼都不來幫忙,真是最大的敗筆!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續集,如果有的話,希望能再看到Colin Firth,請千萬少些暴力才好!我給本片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