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未打閃光,網路商店的圖就比較漂亮,打光較強。

2011/1/30 沒想到這篇這麼多人看,google迪朗奇葉片式電暖器的話,第一篇就是我這篇。用到現在功能都正常,而且放在房裡也不覺得佔地方。

但是,它有一個問題就是有時關掉之後還是會發出金屬的聲音,我因為白天用困擾不是那麼大,不過還是指出這點供大家參考。

2010/2月12日姊姊終於用了電暖器,她很滿意,說只有她北京家的電暖器的一半大,她覺得蠻快就暖了。

本來考慮的是陶瓷電暖器,因為是為姊姊而買,她都習慣關著門睡覺,我們都擔心耗氧的問題,問她的意見,她說她現在用的是葉片式,建議我們也買這個,而且她要很安靜沒亮光的機器。好了,之後就開始我的網上shopping了。

一般葉片式電暖器都很大台,也蠻貴的,而且大家的反應都是熱得很慢,房間大就更沒效果。我看了網路上的照片,覺得多數都不太好看,尤其還有晾衣架的更不好看,看來看去,只有迪朗奇這台TRD0615T比較順眼,可是網路上(台灣)都比較推薦嘉儀(Heller)和北方這兩家,對迪朗奇好像都嫌它不熱。

後來媽媽決定去店裡看看實機再決定,本來以為可以感受到開機的熱度,沒想到沒一個店家有開機,都怕浪費電。結果同為外貌協會的媽媽,決定就買迪朗奇了,姊姊也聽過這個牌子,後來在Amazon總算找到一些好評(其實國外這個牌子還蠻有名的,用的人應該不少,這台也保固3年),就下標在網上買了,不過我其實還是有點不放心。

機器送來後,覺得外型比想像小(優),另外好處是輪子不用裝,往外扳開就好了。機器怕搬運時有倒下,要放正半小時讓油沈澱,插電後機體也蠻快就發熱,我看了網路的惡評以為它都不會熱呢,其實很燙了,手放在上面1秒就要拿起來。這台有定時器,設定方式蠻奇特的,有96個小刻度可以撥動,就能設定開或關,剛開始有點不懂,還是打了電話問迪朗奇,小姐還蠻有耐心的。功能都沒有問題,會定時開啟關閉,而且好像也沒什麼噠噠的聲音。目前就是新機器還會有點油味,我們放在客廳幾乎聞不到,要放在小房間才會聞到一點,所以還要在大空間多開開。

這台是上面會燙,旁邊就不太會熱(也可能是為了安全考量),它的理由是讓熱空氣下降,不過站在旁邊就覺得不是很熱了,試過放在小房間能讓房間上昇1~2度。目前還要再多實驗,不過下個月的電費一定很可觀了。

我沒用過其他牌的電暖器,迪朗奇或許不是最熱的,不過綜合對外貌大小以及無風扇等等要求,媽媽說再選一次她大概也還是會挑這一台。

這篇我寫了2年耶,從2009寫到2010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