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好奇中間那句評語是每人都不同嗎?嗯~~我的blog好像沒有「聲」耶!

以下文字為2009年7月31日15:07發表。

本來想拿到獎狀再來炫耀一下,因為其實還有一點不太確定感,不過剛剛看到第二屆Xuite部落百傑的得獎感言三類(旅遊、美食、影劇)各選了幾則,我在匆促下回覆的感言竟也列在其中,更覺得榮幸,應該是真的了!

趁著記憶尤新,也就簡單記錄一下經過,7月27日媽媽接到中華電信的電話,問她有沒有寫部落格,因為Hinet是用媽媽名字申請的,還跟媽媽對了姓名資料,媽媽回答我女兒有寫,來電者告知部落格有入選什麼活動。我剛好無法接這通電話,聽了媽媽的轉述,第一時間想該不是詐騙電話(我猜很多榮獲百傑的人都這樣想過),媽媽說應該不是,電話那頭沒要她做什麼啊!所以我想可能是哪篇文章選中要放Xuite首頁吧!不過這樣還需要打電話啊,不是在那篇的回應留個言就好了?後來我開啟電腦上了Xuite,沒有留言,首頁也沒有我的文章,我想大概是搞錯了!

直到7月28日就收到『[影視] 第二屆 Xuite 部落客百傑 得獎通知 !』,這才有些興奮起來,因為純粹是自己的喜好,默默地寫著,也沒有多少人會看,竟然會得獎真是不可思議呢!在回覆的信件中我寫的得獎感言如下:

不知從何時開始發現寫部落格竟然都是以電影為主,其實是因為不想在部落格暴露太多自己私人的事情,寫電影心得是最安全的,前不久寫到第一百篇,還真是嚇一跳呢!原來從2005年開始我看了那麼多部電影(剛開始寫得簡略,一篇可能提了3部片),記錄當下看片的心得,有時候在電視上看到重播或別人提起,才回去翻找自己的心得,原來當初是這樣的感覺!
入圍百傑非常的意外,也是很大的驚喜,謝謝Xuite與資策會主辦這項活動,我會繼續努力的!

連上本次活動的專屬日誌,才了解這是Xuite與資策會合辦,看它的活動介紹,我感覺有點像愛之味牛奶花生~~電腦揀的喲!再由專家評審選出百傑,不過我算了算旅遊、美食類都確實有百位,唯獨影劇類其實只有45位耶!

等獎狀收到再放上照片吧!總要有圖有真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