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自訂佈景主題,是先選定現有xuite的佈景,再加以修改,研究了好幾次才成功!

Nene是我在facebook玩的遊戲Pet Society(寵社)中養的pet,其實最早fb是姊姊要我加入,好看她的照片,後來小表妹到美國也開始玩,介紹我玩寵社(PS),我知道姊姊很忙,一定沒時間玩遊戲,所以我就只有表妹一個朋友(pet)可以拜訪,從去年8月就這樣孤獨地玩到現在(賺錢很難啊!因為朋友多,每拜訪一圈就有錢拿),直到今年6月底7月初,突然一陣風般的,大家都開始加入fb,我的朋友才突然增加好幾位,堂妹也跟著加入,PS也多了許多朋友可以拜訪。

我有時會把pet的照片也放在msn,結果姊姊也開始感興趣,想看看我pet的家什麼樣,終於也加入ps(她說是被我帶壞的!),一家人常在ps上相聚,你拜訪我,我拜訪你的,好不熱鬧!

ps就像進階版的電子寵物雞,只是更花俏可愛,也不會死亡,頂多無精打采、哀聲嘆氣。可以選擇寵物的造型,家庭的擺設,而且看寵物及家的樣子似乎也會顯示主人的個性呢!我的很粉紅,姊姊的很酷,堂妹的像藝術家!

我本來以為姊姊不會有興趣繼續玩,沒想到她也愈玩愈高興,自從我們都開始玩ps,我們的對話變得有點@#%&*。

我:「你在幹嘛?」
姊:「剛餵我的pet一顆草莓吃。」
我:「:)」
姊:「現在在等她大便。」
我:「喔。」
姊:「她剛大了!我把大便放你家好不好?」
我:「噁!不要!」

在旁的媽媽:這兩個人的對話好弱智哦!

※          ※          ※          ※

最近姊姊又發現寵物大便時會擠眉弄眼,結果我們每個人的寵物都變得髒兮兮,2隻蒼蠅繞著飛。現在媽媽老是聽我和姊姊討論,今天下午我在玩pet時,媽媽也跑來看,她看到pet頭上一直冒出肥皂,想要洗澡,就說你給她洗,不要虐待她嘛!我拿出肥皂要洗pet,媽媽還說去澡盆洗,可是這樣沒錢賺耶!然後她看到我寵物家的沙發上有補丁,馬上說去買個枕頭遮住,真是處女座的完美性格啊!(ps成立一年,我也差不多玩了一年,剛開始出了澡盆,我很高興地買了,結果發現pet跟它不能有任何互動,很失望,但後來有一天,pet就突然跳進去洗澡了,感覺很驚喜!希望ps愈來愈好,別再擋台灣i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