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媽媽說我今晚要看「黃金羅盤」,媽媽重複一遍:「你要看黃金羅盤?」我說對啊!她竟然又重複一遍!我納悶地說沒錯啊!

結果她說:「你又不信教什麼的,幹嘛聽人講道啊?」

我大笑著說:「那是『心海羅盤』!我是要看HBO播的電影『黃金羅盤』(Golden Compass)啦!沒有要聽葉教授講道啦!」

 

是說前天看了墨水心(Inkheart),覺得很不好看,編劇不佳,演員都沒有表現,所以相較之下,覺得黃金羅盤就還ok過得去了,雖然也是覺得人物過多,結局令人錯愕,不過跟墨水心一比,至今你還會有興趣去看看黃金羅盤的原著,可惜因賣座不佳,續集大概是永不見天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