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看日劇派遣女王,挺有意思的,不過剛才查了資料,才驚訝的發現裡頭那位好好先生的里中主任竟然就是小泉純一郎的兒子小泉孝太郎,型不錯(比老爸帥),演技也不壞,有前途哦!

今天看了結局,真的是蠻有意思的原創劇,我本來還以為是漫畫改編的,雖然有時真的是太神了,也製造了一種誇張的笑點。

大前春子和捲毛間的小romance也很有趣,飾演捲毛的大泉洋好像髮型真的是這樣,所以編劇應該是敲定演員才寫這個劇本囉!聽說已經準備拍特別篇,期待這兩人的後續發展。

在看派遣女王時,忍不住想如果我要當派遣人員,我有什麼技能,仔細想想,學文科的我,所會的技能都是很容易被取代的,真的是要像劇中女主角有各種特殊技能與證照,才能成為王牌啊!不過我還是覺得身為派遣人員是不得已的選擇,因為他們的未來真的太沒有保障了,年輕時在不同公司學習歷練,稍長還是要找正職吧!

我第一次看到篠原涼子是與堤真一、和久井映見合作的天使之戀,那時她只是個演愛不到男主角的配角,沒想到現在愈來愈紅,她一定也歷經不少艱辛奮鬥的過程,也更能體會大前春子這個角色。

今年看的少數幾部日劇,交響情人夢先不論,阿部寛的熟男不結婚和
篠原涼子的派遣女王都是很有特色的劇本,主角都夠怪,演員詮釋得也夠精彩。

熟女真命苦那時沒看,希望有機會看到重播。

ps: 最近看的幾齣劇都完結了,又不知要看什麼,暫時還沒看到有興趣的新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