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 bye 我的HP 895cxi!歡迎小兄弟Broth
Bye Bye! 我的HP 895Cxi!
應該是在1997年吧!跟爸爸一起逛T-Zone看到你正在印著鮮艷美麗的照片,不過1萬出頭的金額也讓人咋舌,爸爸豪氣地說:買了!你就來到我們家了。
你印過魏府的年夜飯菜單,也在爸爸臨去出發到機場前最後一刻,終於印完爸爸澈夜寫、我澈夜打的研討會論文。在還不能email投稿的年代,你也幫我印過投稿言情小說的稿子兩次(被要求刪字數後又印一次),後來則是每週幫喜歡用鉛筆橡皮擦寫的媽媽印數獨玩,你也印過最初代數位相機的照片。
後來隨著Windows系統演進,HP都不出專屬的driver了,好幾次換PC就是抓不到這台,還是在國外下載到驅動程式讓你繼續運作。隨時光流逝,每次列印的聲音都像快卡住,又終究神奇地吐出紙來,雖然每次買墨水匣還是很肉痛,為什麼機器這麼老,墨水匣都沒降價?姊姊每次都說換一台吧,我都堅持繼續用下去,這次你印了幾行就老大咔的一聲停住,在拆機確定沒卡紙,又重複4~5次列印依舊是同樣狀況,我想你終於是壽終正寢了,謝謝你26年來的服務!
Bye bye 我的HP 895cxi!歡迎小兄弟Broth
挑新的印表機仍是先看了噴墨的機型,墨水匣依舊很貴,連續供墨的好像都比較大台,擺放空間考量下,挑了 Brother HL-1210W無線網路雷射印表機(我買$2750),現在機器擺在房間,我們在客廳也能列印了,希望新的小兄弟也能長久盡職服務。
 
本來以為能不接線讓筆電跟新印表機連接,但一直失敗,最後還是用usb線才成功連上,然後要注意這台印表機只能連上2.4g的無線網路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 895cxi Brother HL-1210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