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家竟然有老鼠,前天晚上就聽到老鼠叫聲,昨天才確定是哪個房間發出的,去買了黏鼠板,今天就抓到一隻了(希望就這一隻)!之前我夜裡聽到的紙張翻動聲,一直以為是隻囂張的蟑螂,沒想到是老鼠,還在我電腦螢幕後留下兩坨大便!噁~~

檢查後才發現米袋也被咬破了,老鼠真的愛大米啊!聽說明天1月1日晚上7點迪士尼要播料理鼠王(Ratatouille),不曉得我還看得下去嗎?如果是國語配音我就不會看了。

結果我還是看了料理鼠王,因為有雙語。看一隻老鼠我還能接受,但看一大群我就凍未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