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歡看林如是寫的禁忌戀情,也看過麗子寫的雙生,那種帶點宿命的悲哀和愛得奮不顧身的勇氣,都蠻吸引我的,因此看到這部電影,雖然很討厭松本潤,還是找來一看。

結果創了記錄,在乖乖看了20分鐘就坐立難安了,慢,實在是慢得可以,後來我分了好幾次才看完,而且是以3倍速看完,每個角色都像花栗鼠在講話,即使都3倍速了,我還是覺得很慢,簡直無法想像正常速度是怎樣(因為3倍速勉強是一般的正常速度)。

故事上我也覺得太早就讓兄妹互訴情衷,甚至xx了,對於內心的掙扎著墨太少,也降低了觀眾感同身受地同情主角。我覺得作為哥哥的是太自私了,我相信兄妹間有異樣情愫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但這可能是青少年時期的感受,沒有去衝破那個界限,過了那個年紀,結交了新朋友,或許也就慢慢散去,可是衝破了,就回不了頭,芥蒂永遠在,對女生更是不公平。

我想如果男女主角夠美麗俊秀的話,每一幕都夠慢的像電腦桌面,或許還蠻賞心悅目,可補劇情之不足,只可惜……女主角普普(角色設定本也平凡,優秀的是哥哥),而松本潤,我真不知他紅在哪裡,看起來就像癟三,走路的樣子更是跩得二五八萬,一付自以為帥得無敵蓋世的模樣,更是欠揍,所以看這部片時感覺更加痛苦,真是自找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