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放牛班的春天」中的小帥哥尚巴堤摩尼耶( Jean-Baptiste Maunier )去看這部。故事讓我聯想到「人面桃花」的情節,但是到底是一場美麗的邂逅後徒留惆悵的好,還是有緣再聚卻導致最終的悲劇好呢?就留看倌自己解答了!

小帥哥演這部電影時是16歲,不過我覺得他都沒怎麼變聲,講話聲音還是挺高的,本片中完全沒唱歌。我是後來看電影官網介紹,才知道他演的角色是從17~27歲,看到他貼上假鬍子,感覺挺好笑的。

我不知道是原著還是導演的手法問題,整個故事就像走馬燈平平地走過去,看不出主角為什麼會這樣,也完全顯示不出內心世界的掙扎,唯一能有點表現的就是小帥哥飾演的旁觀者,不過說旁觀也不正確,因為他是涉入很深的人。看完結局有種「啊?就這樣完了?」一點都不能感動人的感想。還是提一下優點,風景優美,有些畫面像莫內的畫(至少打扮像,時代應該差不多),音樂還蠻動聽的,不過也就這樣了。

我想小帥哥可能愈大愈不像小時的漂亮了,因為隨著少年長大,陰柔的中性氣質漸去,轉為男性的粗獷,也就不那麼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