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3月發現和食上都有加入會員,壽星生日當月三人同行,一人招待(招待最低價的一份套餐)的活動,正好4月生日,媽媽、姊姊和我去正好是3人啊!就決定生日去和食上都了。

去之前看了不少和食上都的食記,點相撲鍋或紙火鍋最後還能加60元做成雜炊(粥),我還拷貝圖文寄給姊姊,我們兩人都很有興趣這樣吃。

我們是中午去的,午餐的菜單好像花樣少些,像紙火鍋就沒看到。最後媽點了天婦羅烏龍麵,姊點了相撲火鍋,我點了牛肉壽喜燒,還多點了一份天婦羅套餐(錯誤決定,這份澆了湯汁在天婦羅上,所以都軟掉了)、廣島炸牡蠣(so so,吃完就沒印象)。

壽喜燒拿來時還附了一碟生雞蛋,是準備你沾肉吃的,但我不敢吃生雞蛋,媽媽也說禽流感來襲別吃生蛋,本想說最後打進去就好了,姊說我們可以自己做雜炊啊!對噢!套餐也附了白飯,材料都齊備了!

於是等火鍋料都吃完後,姊姊就開始自製雜炊了,先放了白飯煮,我們問不加蛋嗎?姊說是最後要吃才放打勻的蛋液,我忍不住問你煮過嗎?看起來很有經驗。她說沒煮過但看過。後來煮出來真的很好吃呢!我和媽媽都意猶未盡,於是姊又應眾要求再煮第二鍋,正好蛋第一次沒用完,火鍋配的一壺湯只剩一點了,所以又加了一些套餐附的味噌湯,第二次煮的稀飯也很好吃呢!反正打了蛋看起來都像雜炊了。後來回家想起當初查食記看到要付60元的雜炊,我們很好奇有什麼不同,原來也只是多了蔥絲和海苔絲而已。

當天我們逛完街還有一點時間,就到agnès b. café吃下午茶,其實之前去南西三越就看過這家,可是是半露天,旁邊就馬路,感覺很沒fu。剛好最近看過一篇食記說agnès b. café的鹹派比很多專門賣鹹派的下午茶店好吃,就決定來試一試。

我們2點多到時剛好有座位,在過一會兒就要等了,點了蘑菇鹹派,果然很好吃,外皮酥脆、內餡不乾澀很潤,味道真的很棒,後來還外帶一個培根口味的鹹派(重熱後還是很不錯)。阪急的agnès b. café不是很顯眼,在歐舒丹專櫃附近的後面,但是在室內,感覺蠻好,咖啡和蛋糕也都不錯,應該會有機會再光顧的。

DSCN0901(1).jpg

最後放上一張和食上都的生日禮—冰淇淋照片一張。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s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